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疑似图斑摸排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11-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1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1月10日,我县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国家下发疑似图斑摸排推进会,副县长薛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镇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思想,对标自身存在问题,拿出整改推进措施;要做到底数清楚,对象准确,措施得当,有序开展排查;要严守耕地红线,对违法占用耕地建设的,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及时拆除复耕,坚决保护土地资源,全力打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这场硬仗。


 
上一篇:县领导赴张集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县行政审批局——深化“放管服”工作显成效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