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开国中将吴信泉之子来响探寻父辈革命足迹
发表时间:2020-11-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1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11月8日,开国中将吴信泉之子吴皖平一行4人,怀着对红色革命老区响水这片热土的浓浓情意,前来探寻父辈们的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吴皖平一行在县新四军研究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拜谒响水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田古烈士纪念馆和吕恩覃烈士纪念馆,寻访陈家港张爱萍将军前敌指挥所旧址,拜谒淮北盐场人民烈士纪念塔,并沿黄海堤参观当年的古战场和今日工业经济区建设新貌。


 
上一篇:市老干部艺术团来响指导慰问演出准备工作
下一篇:我县举行慈善救助“家电包”发放仪式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