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时代专栏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6)
发表时间:2020-11-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1

农业农村局 近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激发出来的干劲运用到大干当前、冲刺全年工作上。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坚决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主动仗。坚决完成高效农业发展、农业招商引资、粮食生产安全和生猪稳产保供和脱贫攻坚等任务,一鼓作气、决战到底,全面查漏补缺,拉长长腿,补齐短板,全面抓实举措,全面巩固提升,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超额完成,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

(张益强)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近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人员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局领导领学五中全会公报等相关内容后,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五中全会谋划了新的发展蓝图,发出了新的动员令,要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精心谋划“十四五”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新篇章,围绕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动绿色发展等新目标新任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十四五”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的自然资源服务和保障。

(沈程)


交运局 连日来,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该局要求,要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精心编制好全县“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瞄准全年目标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当前交通行业重点工作,加快推进交通工程建设进度,强化交通运输行业管理,狠抓交通运输安全监管,以奋进的状态、务实的作风,决胜的勇气,大干快干实干,奏响奋斗最强音,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交通积极贡献。

(李飞)


 
上一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5)
下一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7)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