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时代专栏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7)
发表时间:2020-11-1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2

县法院 11月9日晚,县人民法院党组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审判职能作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法院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各项工作之中。

县法院将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积极创新创优、进位争先,不断提高审判质量、审判效率和司法公信力,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投身“两重一实”项目推进、法治建设等中心工作,为全面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张飞飞)


县司法局 近日,县司法局召开会议,专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拉高标杆,精心编制司法行政“十四五”规划。认真总结过去的成效和经验,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制定发展规划,为全县“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制定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科室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全面自查,科学分析各条线工作的优势和短板弱项,分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抢时间、争速度,结合绩效考核要求,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蒋大勇 陈玉楼)


县残联 近日,县残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细致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个群团组织,在今年全省资金绩效考核积分第一名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提高服务水平。将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重点关注残疾人脱贫攻坚、相对贫困、重度残疾人托养照料、残疾人就业、加强农村残疾人服务和残疾人权益保障等重大民生问题,紧盯短板弱项,强化工作举措,凝聚各方力量,让广大残疾人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

(海浪)


 
上一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6)
下一篇:我县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