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黄圩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2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建华 刘宇)日前,黄圩镇人大组织开展集中视察活动,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尽责能力,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促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云彩村的生态河道、均平村的农村改厕、云梯关村的现代农业园区和云梯关旅游景区建设等工作,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代表们对各项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召开人大视察活动座谈会,代表们围绕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发展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分享了经验做法。镇人大主席团要求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敢于提出意见建议,更好地履行基层人大代表职责,全面促进黄圩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活动,对黄圩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更详实的了解和认识,对黄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表示,将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监督履职、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为推动黄圩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县司法局:“三优化”提升公证服务质效
下一篇:我县发放首张《行业综合执业证》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