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新时代专栏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我县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0-11-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3

我县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郭超杨毅坚郭书峰陆文忠等出席县分会场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1月11日,根据党中央统一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南京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宣讲报告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长郭书峰,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以及李运连、刘中连、徐莉、杨荣生、陈刚、顾建明、刘高山、刘中明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李小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四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宣讲,深刻阐明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并紧密结合实际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李小鹏在报告中说,全会是我们党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进行的一次重要战略擘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同心同德,顽强奋斗。

娄勤俭在主持报告会时说,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推动学习宣传走深走实。省委宣讲团要联系各地各部门工作实际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确保宣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娄勤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坚持稳中求进,保持战略定力,在守住底线的前提下加快发展,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7)
下一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8)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