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大气环境质量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3

郭超专题调研大气环境质量工作时强调

刚性监管 合力攻坚 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1月12日,县长郭超专题调研大气环境质量工作,县领导刘中明、汤熙康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东海路、东城壹号院、文化艺术中心、县自来水公司大气省控点位、佃响河等地,实地察看道路抑尘、渣土运输防尘控制、建筑扬尘管控等情况,现场会办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一手抓补短板,一手抓提升,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力度,不断提升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郭超要求,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克服畏难情绪,全面对标找差,奋力补齐短板,推动全县环境质量稳步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硬化攻坚措施,强化“三长”联动,确保国、省考断面水质全年稳定达标。要压紧压实责任,严防次生灾害,全链条监管县域内的危废固废,坚决打好净土保卫战。要加强对空气质量的分析研究,坚持系统思维,深层次查找工作不足,扎实做好企业排放和高空排放监管、污水处理厂管控、裸土覆盖、道路抑尘、秸秆禁烧以及港口、岸线、码头整治等工作,推动全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郭超强调,要刚性监管,合力攻坚,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协同配合,切实履职尽责,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全面提升工作实效。要认真编制“十四五”环境保护专项规划,结合响水实际,深入谋划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群众创造更优良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我县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我县举行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