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时代专栏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8)
发表时间:2020-11-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3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吴中从召开背景、主要成果、起草情况、突出特点等八个方面解读了全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还领学了《盐城市安全生产条例》。

会议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抓紧抓好年底前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大家表示,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作为市场监管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本职工作狠抓落实。将以人民至上为统领,强监管、护民生,切实守住食品药品安全、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底线;持续实施质量强县、知识产权保护、商标品牌、标准化战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活经济发展创新动力;综合运用价格监管、“双随机、一公开”和信用监管等执法手段,净化市场环境,为“建设四个新响水”作出市场人应有贡献。

(张春阳 姚永云)


县科技局 日前,县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围绕全会关于科技创新的重大部署进行了重点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十四五”创新能力要显著提升,到2035年科技实力也将大幅跃升。新时期12大主张的第一条就是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深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这些都为县科技局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该局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县情实际,认真编制好全县“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着力推进产业向中高端迈进,着力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着力建设创新平台载体,着力集聚科技创新人才,着力营造创新创业环境,以科技创新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跃上新台阶。

(张洪彬)


 
上一篇:我县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9)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