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举行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4

我县举行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顾云岭出席并讲话

郭超陆文忠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1月13日,我县举行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活动并讲话,县长郭超,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刘中连、桑良举、薛风林、王鲁文等县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推进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琢磨好项目、重抓大项目,促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不断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县“十四五”发展提供支撑、积蓄后劲。

会议强调,要紧锣密鼓,抢工会战。全县广大干群要继续强化效率至上、速度第一的意识,保持好、发扬好良好工作状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稳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条线要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排出具体任务表,一项一项抓推进,一条一条抓落实,促进项目快推进、快竣工、快见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零差错。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化程度,建立健全协调推进机制,增强工作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县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克服困难,提升工作效能,齐心协力支持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加快建设、按时投产。

此次观摩活动,与会同志先后观摩了腾讯视频、灌江高级中学、城东新城组团、丰华家园特色田园乡村、大地九丰研发中心、万银农产品加工、四港六港草港环境整治、巨合冷轧、金田纸业一期、不锈钢产业园、伍昌特种合金管材、腾凯不锈钢高线棒材、龙尚重工等项目现场。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大气环境质量工作
下一篇:郭超专题会办集镇建设规划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