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7

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时强调

安全第一 高效推进 全力做好后续处置各项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1月16日上午,县长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县领导张孝将、汤熙康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瑞和新材料、力禾颜料、三排河驳岸、天波化工、利华化工、新丰河闸、多邦化工、天海化工等地,实地察看消险处置、污水处理、河道清淤、企业拆除等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化工园区负责同志汇报了后续处置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就进一步做好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郭超指出,要坚持“安全第一、系统组织、高效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各项工作。

郭超要求,要紧扣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企业消险、物料清运、污水处理等进度。要围绕既定目标,拓宽工作思路,依法依规做好企业退出攻坚扫尾工作。要列出时间表、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企业安全拆除、科学拆除、有序拆除。要提高工作标准,扎实做好园区绿化补植、杆线迁移、管廊清理、河道清淤、闸站建设等工作,着力打造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良好的新园区。

郭超强调,要守牢安全环保底线,按照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强化对生产型、功能性企业的监管。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将园区内拆除单位纳入重点监管对象,建立健全安全环保监督管理机制,确保万无一失。要坚持系统思维,严格封控管理,优化交通组织,确保高质量完成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各项任务。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农房改善工作
下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