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时代专栏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9)
发表时间:2020-11-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7

县委组织部 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县委组织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覆盖抓宣传,分层分类抓学习,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善作善成的作风,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县委组织部充分利用部机关“定向引航·组工讲堂”分享会平台,开设“全会精神大家讲”专题,采取部领导班子带头讲,全体组工干部参与讲的方式,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建立“按月会办、每周督查”的工作机制,形成“学习全会精神,狠抓贯彻落实”的良好氛围。结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充分依托响水党建、灌河先锋微信公众号等载体,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开展对象化、分众化的宣讲,运用媒体融合的成果,制作一批接地气、易传播,群众喜听、爱听、乐听的新媒体产品,形成网上网下宣传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走入千家万户。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四优支部”创建现场观摩,坚持在基层一线锤炼组工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全会精神,用实干实绩诠释组工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响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县委组织部)

六套 连日来,六套中心社区党工委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引领全区工作。

为确保学习效果,学习过程中,该社区党工委委员深入村居、企业、镇属单位开展宣讲活动,把广大干群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大家认为,全会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确立了今后一段时期新发展理念,构建了新发展格局,指明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

通过学习,广大干群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大干当前劲头更足。纷纷表示,要紧扣全会精神,围绕县委的决策部署,突出抓好当前农村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民生实事工程,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六套经济发展产业链,要盘点好今年工作,部署好明年工作。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在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的同时,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六套高质量发展。

(顾娟 匡吉)

 
上一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8)
下一篇: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