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税务局全方位助力电商“网上带货”
发表时间:2020-11-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8

本报讯 (通讯员 黄莉莉 姚同祥)“双十一”期间,全县数百名电商忙得不亦乐乎,县税务部门也主动送政策、送服务上门,通过多种方式助力电商在“双十一”订单暴涨时办理税收业务“不再慌忙”。

为确保广大电商及时享受国家减税降费“大餐”,县税务部门集成“线上+线下”资源开展宣传辅导。线上,利用税企微信群、QQ群等智能服务平台进行政策解读;线下,精分辅导对象,确保用好用足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减税降费提速,助推电商产业崛起“行得更稳”。“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和贴心的税收服务举措,增添了我们壮大的信心和动力,日子也越过越红火。”电商李先生坦言。网上怎样开店、线下如何办厂、发票怎么开具……电商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县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

近年来,投身电子商务,利用“互联网+”实现“淘金梦”成为全县新生代农民青年创业的主渠道。县税务局详细掌握电商户数、企业分布、经营模式等情况,宣传税费优惠政策,确保城乡电商“创客”精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扶持。

“直播带货中,我们多款产品销量激增,开票也就很多。税务部门推出的发票网上申领、邮寄送达服务,真是解决了我们后顾之忧。”盐城市响水柏佳园农业生产基地负责人孙小曼告诉记者,有什么不懂的税收政策,她都能通过“税收服务”微信群找到满意的答复。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检查“三限一打”开展情况
下一篇: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接受省级验收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