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响调研产业富民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0

本报讯 (记者 戴进东)11月18至19日,省农业农村厅巡视员徐惠中一行来我县开展农业产业富民推进工作调研,副县长王鲁文、许学宏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徐惠中一行先后到响水镇西兰花分切点、西兰花大道、皓然育苗中心、宝青冷库等地,详细了解我县产业富民项目建设。徐惠中要求我县统筹做好西兰花分切点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放大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聚焦富民增收,大力扶持特色产业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上一篇:县农机推广站倾情服务“双秋”生产
下一篇:县农业农村局安全整改“日日清”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