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我县召开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
发表时间:2020-11-2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2

我县召开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

郭超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1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县长郭超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运连主持会议,县领导刘高山、薛风林、贺琰、汤熙康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10月份我县省文明城市创建第三方模拟测评、市暗访测评结果,与会县领导作了点评讲话。郭超对今年以来创建省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做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郭超要求,要精准发力,全力冲刺,做好迎接创建省文明城市测评验收工作。要加强学习研究,认真对标对表,准确掌握创建省文明城市测评细则,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主动性,切实把创建工作抓紧抓实;要紧扣时间节点,认真准备好台账资料,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点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将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向纵深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测评验收。

郭超强调,各镇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攻坚的姿态、扎实的作风、绣花的功夫,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构建创建工作常态长效机制,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确保如期创成新一轮省文明城市,为加快建设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10月份模拟测评情况专题片;经济开发区、响水镇、小尖镇,县公安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分别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工作准备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