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组织收看全市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视频会
发表时间:2020-11-2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2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1月20日,全市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副县长桑良举、贺琰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上级指示要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警惕冬季更加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聚焦重点,精准防控,加强监测,深入落实冷链物流消杀检测等防控工作;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按照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的要求,加大走私、偷渡的侦查力度;要针对疫情走势新特点,强化应急处置,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上一篇:县领导到高铁站专题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下一篇:我县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月度例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