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0-11-23

11月22日上午,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研讨会,国家林草局规划设计院高级别专家严宏生,县领导薛风林、汤熙康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严宏生对我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行辅导,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我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情况。郭超指出,森林和城市之间的有机衔接,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人民生活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从全局的高度和战略的角度,充分认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要意义,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积极、有力、有效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郭超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提升创建工作的系统性,加快创建规划的编制工作,增强规划意识,加强沟通对接,在做好高标准规划的基础上,系统做好规划、策划工作,排出具体工作计划,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创建工作的精准性,对照创建指标体系,巩固提升达标项,迅速补齐短板项,同步推动待建项,关注基本达标项,确保达标。要分类施策,对标对表找差,细化到具体指标,融入响水元素,创树响水特色,打造绿色发展新优势。

郭超强调,要强化组织,合力创建,各镇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切实扛起工作责任,协同配合,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城市发展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高层次迈进。要积极造浓创建氛围,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增强全民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意识和观念,吸引全社会力量参与到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全力提升城市品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上一篇:县组织开展新冠肺炎局部小规模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下一篇:郭超专题会办节能减排降耗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