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57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11-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4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57次主任会议召开

杨毅坚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1月23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刚、张孝将、王建成、顾祝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吴超及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全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及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情况、对全县营商环境存在问题开展专题询问相关情况、部分市人大代表向县人大常委会述职情况、县卫健委、城管局、审计局等被评议单位关于评议意见落实情况、县政府对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人事任免有关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县十届人大常委会37次会议有关事项。


 
上一篇:我县抽查脱贫致富奔小康任务完成情况
下一篇:县医保局——大力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