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税务局——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发表时间:2020-11-2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4

县税务局——

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祝行)11月20日,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县税务局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自2018年7月20日新机构成立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响水县税务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构建和谐税收为目标,以培养德才兼备、业务精通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主线,以开展“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创文明股所、建文明单位”活动为载体,围绕强化政治思想教育、健全工作制度、创造优美环境、开展税收文化建设等工作,建立和完善行之有效的创建机制,助力响水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高效发展。

该局举党旗,秉初心;担使命,促“四合”(事合、人合、力合、心合)。加强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领导,制定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全力打造文明创建“新高地”。打造“学习型”机关,不断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创建“堡垒型”支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服务型”队伍,提高干部的宗旨意识。塑造“人文型”团队,提升税务部门社会效能。

“文明创建,我们一直在路上,并将为之不断奋斗。”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建元表示,响水税务人将踏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鼓点,坚持脚踏实地的干劲、勇往直前的闯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力续写响水税务文明创建新篇章。


 
上一篇:上海农交会 响水竞风采
下一篇:西兰花之乡摆擂台 最美“花冠”落谁家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