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5

郭超调研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工作时要求

系统谋划 主动作为 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1月24日上午,县长郭超调研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桑良举、贺琰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城中幼儿园、新东苑小区、城东阅读新空间、灌江农副产品批发交易市场和小尖镇农贸市场以及镇区文化活动中心规划选址现场,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阅读新空间建设、农贸市场新建改造提升、镇区文化活动中心建设等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转变思路和理念,以更高的站位做好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工作。要按照便民的要求,系统谋划,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好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郭超要求,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加快推进在建为民办实事项目。要切实增强规划意识,牢固树立“用户思维,客户体验”,从细节入手,在完善功能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定位和功能,确保建成后可持续、常态化使用,努力提高群众的体验感、满意度。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以抢工会战之势,全力攻坚项目建设。要严格落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督查考核,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矛盾与问题,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加快建设。

郭超强调,要按照急需先行、量力而行的原则,认真编排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论证项目的可行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郭超专题会办节能减排降耗工作
下一篇:顾云岭现场察看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