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税务局织密“宣教网”绷紧“廉政弦”
发表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5

本报讯 (通讯员 单 卉 徐卫华)今年以来,县税务系统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多措并举强化廉政宣传教育,织密廉政宣传教育网,党风廉政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增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影响力、渗透力和吸引力,全方位营造“清廉税务”良好氛围。

该局坚持抓住“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头雁效应”,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引导和带动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上率下,在“身教”基础上加强“言传”,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守住“底线”、远离“红线”,把好“廉洁关”、筑牢“防火墙”。同时,根据干部职工的岗位职责、岗位风险点、岗位责任制等差异,推广廉政“小班宣教”,点对点“开小灶、敲警钟”。

该局紧盯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等重要时间节点,节前敲响廉洁警钟,通过微信群、QQ群等途径,向干部职工推送廉政短信。督促干部职工时刻保持警醒,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政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刻分析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交流研讨各自学习心得,真正让全系统干部职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该局灵活运用廉政鉴定、廉政测试、廉政承诺、廉政报告、廉政提示以及廉政谈话等形式,开展对干部职工的廉政教育。充分利用廉政文化阵地使廉政教育走心走深,大力弘扬正面典型,用身边的勤廉人物和勤廉故事,传播正能量。设置廉政文化墙和宣传栏,延伸教育辐射面,将廉政教育融入日常、抓在平常、严在经常,始终做到常打“预防针”,绷紧“警示弦”。


 
上一篇: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人社局——高效完成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核定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