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现场调研集镇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6

郭超现场调研集镇建设工作时强调

以人为本 因地制宜 重点重抓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1月25日上午,县长郭超现场调研集镇建设工作。副县长薛风林及相关镇区和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运河镇、黄圩镇、张集中心社区,深入街道、企业园、学校、农贸市场,实地察看街道改造提升、道路黑色化、雨污分流、黑臭水体治理、农贸市场和广场建设、集镇节点绿化亮化等情况,并结合镇区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加大集镇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狠抓薄弱环节,奋力补齐短板,切实改善集镇面貌,全面提升集镇人居环境。

郭超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因地制宜,重点重抓,按照“积极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进一步提升集镇公共服务能力。要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对工作的思考和研究,统筹做好项目资金安排,确保集镇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农贸市场、镇区文化服务中心、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抢工会战为民办实事项目。要坚持规划引领,认真编排集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紧扣时间节点稳步实施,努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顾云岭现场察看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下一篇:郭超调研农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