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民法典》宣讲走进水务机关
发表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6

本报讯(通讯员 宋树林 徐达进)日前,县水务局党委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安排一名同志以PPT的形式为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党务工作者宣讲《民法典》。

宣讲围绕《民法典》的编纂意义、立法历程、主要内容开展宣讲,通过“见义勇为免责”“小区共有场所收入归业主”“禁止高利放贷”等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让全体与会者在一个个鲜活的场景构建中对《民法典》有了更精准的认知。

该局党委负责人要求,局机关全体人员要自觉做学习、遵守、维护和贯彻《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县机关单位保险处把好基金“安全关”
下一篇:我县与“两省四市”签订劳务合作协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