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政府召开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8

县政府召开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郭超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1月27日上午,县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法,研究高质量发展考核、经济运行等工作。县长郭超主持。

会议强调,各镇区、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确保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优化发展思路,努力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力冲刺全年各项任务为“十四五”开局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集中学习了《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宣传,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法治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守好底线,努力提高宗教工作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思考和研究,坚持“以我为主”,努力在工作目标、工作定位、工作举措、工作保障、重点项目支撑等方面创树特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学习了《盐城市安全生产条例》,研究了《响水县委关于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按照《条例》要求,切实履职尽责,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四个新响水”建设筑牢安全基石。

会议研究了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进位争先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着力补齐短板。要加强研究,主动对接,坚决打赢高质量考核“翻身仗”,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会议听取了全县经济运行、“两重一实”推进情况。会议强调,要对照年初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经济组织协调、企业运营服务、“四上企业”培植申报等工作。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会战“两重一实”项目,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认真做好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和“两重一实”项目编排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研究了“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推进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组织力度,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以镇区为单元、村居为单位,认真开展“回头看”,推动村企共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坚定不移抓好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环保、信访稳定和社会治安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顾云岭调研指导项目推进工作
下一篇:郭超专题研究会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