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验收汇报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8

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验收汇报会召开

邵礼青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1月26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验收汇报会。省考核验收组组长、扬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石一行听取汇报。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副县长王鲁文、许学宏等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考核验收组查阅了我县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相关资料,并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邵礼青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取得了一些实实在在的成效,但与上级的要求还有差距。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县将以此次现场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提升监管检测能力、推进农业标准化体系建设,切实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抓细抓实,为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提供源头保障。

在响期间,考核验收组一行还深入到我县南河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南河镇益农信息社、九丰农业药库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上一篇:县劳保处深化社保服务不停歇
下一篇:县总工会:聚合职工“家”元素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