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研究会办2021年城乡建设重点项目编排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9

郭超专题研究会办2021年城乡建设重点项目编排工作时要求

积极而为 民生优先 全力推进

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1月27日晚,县长郭超专题研究会办2021年城乡建设重点项目编排工作,副县长薛风林等参加。

会上,郭超认真听取全县2021年拟编排城乡建设重点项目情况汇报,并逐一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建议。郭超指出,各镇区、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握城乡建设工作的重点、差距、不足,认真编排2021年城乡建设重点项目,着力补齐城乡建设的短板。

郭超要求,要按照积极而为,量力而行,民生优先,急需先行的原则,强化顶层设计,高起点规划县城、港城、集镇和田园乡村,重抓城市综合体招商建设、农贸市场改造提升、生活污水收集处置、黑臭水体治理,打通“断头路”等工作,不断完善城乡功能,持续改善人居环境。要进一步加大老城区棚改、老旧小区改造、无物业小区综合治理、后街背巷道路黑色化等工作推进力度,努力提升城市品味与形象,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郭超强调,要创新体制机制,健全工作体系,围绕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的思路,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2021年城乡建设重点项目编排工作。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大对接力度,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采取有效措施,克服瓶颈制约,全力推进项目编排和建设各项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篇:郭超检查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篇:顾云岭到黄圩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