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政协召开全县先进制造业专题协商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9

县政协召开全县先进制造业专题协商会议

邵礼青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1月27日,县政协召开全县先进制造业专题协商会议。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委常委刘中明,县政协副主席陈骧、周汝琴,秘书长程君红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信局等相关单位围绕会议议题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刘中明在讲话中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认真吸收政协常委、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加强部门协调配合,以创新促提升,全力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邵礼青在讲话中指出,要实施精准招商,以优质项目引领先进制造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以深化技改助力传统制造业蜕变,突出企业技术创新的主体地位,要优化配套服务,强化政务服务,以更优营商环境呵护先进制造业,真正让我县成为先进制造产业孵化成长的沃土。


 
上一篇: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县召开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例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