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召开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9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1月27日,我县召开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运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有关部门同志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认领了相关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创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部门单位要鼓足精气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步调一致,以必胜的决心推进创文工作;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创建标准,逐项分析、精准补短,确保各项创建举措落细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标准,带头抓好创建工作,不为困难找理由、多为创文找办法,以最好的状态争当创文勇士;要强化宣传,全员发动,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确保创文工作形成强大合力。


 
上一篇:县政协召开全县先进制造业专题协商会议
下一篇:市督查我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