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县卫生监督所—— 网格化管理助力创文攻坚
发表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9

县卫生监督所——

网格化管理助力创文攻坚

本报讯 (通讯员 嵇春洋)近日,县卫生监督所按照创文工作要求,将日常监管和创建工作有机结合,对“创文”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将人员分组分片,定网定格,分条逐项对辖区内的旅馆、浴室、车站、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开展卫生监督检查。

督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持证情况、物品消毒登记及消毒设施配备情况,卫生信息公示情况、创文公益宣传和禁烟标识张贴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并责令其经营单位立即整改。截至目前,免费向商户发放禁烟标识280块、公共卫生监督信息公示栏85块、公共用品消毒登记本260本、张贴创建文明宣传用语430张、张贴挂钩单位(小区)楼道文化宣传板59块、小区楼房外墙公益宣传牌30块等。并为有电子显示屏的经营单位提供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标语进行滚动播放宣传,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省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该所将对监督检查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跟踪复查,切实抓好落实整改,为冲刺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陈家港:综合施策创文再发力
下一篇:文明之花开遍城乡角落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