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到黄圩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01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 11月30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到黄圩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高山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一行先后来到云彩新型社区、云彩村党群服务中心、云彩党性教育基地,详细了解农房改善、基层服务、爱国主义教育及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并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顾云岭对黄圩镇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顾云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认真谋划“十四五”工作思路,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建设“四个新响水”提供坚强保障。

顾云岭强调,目标要具体,要从战略角度和眼光看问题、想办法,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和明年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措施、精准发力,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采取切实可行举措,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决战决胜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

顾云岭指出,要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筑牢基层坚强战斗堡垒,做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稳步推进。要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切实组织实施好各环节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切实保证选民参选率,更好地体现基层民主,以铁的决心、铁的意志、铁的纪律、铁的作风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顾云岭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不懈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回应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以更强的担当扛起攻坚责任,强化措施,高水平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高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水平。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规范养成良好生产生活习惯,提升群众生活环境质量,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郭超专题研究会办2021年城乡建设重点项目编排工作
下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