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新时代专栏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
发表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01

六套中心社区皂角村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连日来,六套中心社区皂角村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利用支委会、支部大会、党课及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确保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出信心和干劲、学出方向和路径。

该村上下凝心聚力,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在发展高效农业、特色产业、社会事业以及生态村庄的打造等方面做文章、下功夫、打基础、谋发展。今年,该村通过发展大棚西瓜、西兰花、洋葱等产业不断扩大产业规模,延长产业链,同时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大力发展皂角树育苗,不仅绿了村庄,更富了群众。目前,该村道路旁已栽皂角树2000多棵,育苗1000多株。

(黄玉娟)


南河镇上王村 11月29日,南河镇上王村“两委”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统一全村干群思想,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加快产业富民步伐。

该村党总支书记徐正军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村里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习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指示,特别是大力发展高效农业的指示,让村民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感温暖。据悉,该村坚定不移用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农村综合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成果巩固、群众增收等各项农村工作。下一步,该村计划将西兰花种植面积发展到1000亩,西瓜和辣椒种植面积各发展到800亩,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让更多村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吉林 姚永云)


 
上一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9)
下一篇:六套:组织民营企业学深学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