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广东(深圳)江苏商会来响考察
发表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02

广东(深圳)江苏商会来响考察

郭超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1月28日,广东省(深圳)江苏商会执行会长李兴勇率企业家代表团来响考察投资环境。县长郭超,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荣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高山,县政协副主席周汝琴等陪同。

李兴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高铂尔科技、荣生电子、东城壹号院、德龙公司、富星纸业、金田纸业等地,重点了解产业园区、房地产、现代电子、文旅产业等方面招商需求。

郭超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根据考察团企业家们从事的产业特点,重点推介科技创新产业、房地产、生产性服务业等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响水拥有较强的产业基础,区位优良、交通便捷,生态绿色、适宜人居,创新开放、充满活力。当前,我县正在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四个新响水”发展要求,着力打造美丽宜居的新响水,希望广东省(深圳)江苏商会能发挥纽带作用,带动更多苏商抓住机遇与响水深化产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李兴勇表示,响水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我们在响期间将深入园区和企业,增加对响水的了解,发挥好来响企业家的产业优势,积极寻求合作机遇,谋求双贏发展。


 
上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第九次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在响举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