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市人大常委会来响调研民生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01

市人大常委会来响调研民生工作

杨毅坚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乐超一行来我县调研卫生健康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副主任王建成,副县长桑良举等陪同。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港城医院、老舍中心社区老舍居卫生室,详细了解运行和进展情况。乐超对我县卫生健康民生实事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卫健部门要努力实现民生实事常态化,切实做好民生实事的后续管理与服务工作,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县税务局加强税警协作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农机户喜领购置补贴“红包”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