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四套班子领导月度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0-12-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04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四套班子领导月度工作例会

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 推进会主要精神并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郭超杨毅坚邵礼青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2月3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四套班子领导月度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主要精神,通报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情况,听取县四套班子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12月份工作初排以及各镇区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相关文件,部署当前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以及李运连、刘中连、徐莉、杨荣生、陈刚、顾建明、刘高山、刘中明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主要精神。会议指出,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县各层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主要精神,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工作状态,争做拖不垮、打不烂、能战斗的优秀干部。要始终保持勇攀高峰的目标追求。要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敢于跟先进争,敢于跟第一拼,做到干一件像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县广大干群要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走好“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全力推动绿色转型,奋力实现绿色跨越。

会议通报了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情况,并听取各镇区汇报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拼抢意识,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实现大的突破。要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各条线、各镇区要认真总结今年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情况,及早谋划明年项目攻坚工作。要守好安全环保底线,把项目质量放在突出位置,把有限的资源用好用足、最大限度发挥效益。

会议听取了县四套班子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12月份工作初排。会议强调,县四套班子各位领导、各条线、各镇区、各部门要在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收好尾的同时,对明年各项工作早谋划、早研究,推动各项工作早启动、早见效。

就做好12月份工作,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与我县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紧密地结合起来,切实以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编排好“十四五”规划,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全力抓好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各条线、各部门、各镇区要认真研究,全力冲刺,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在省市高质量考核中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包括金融风险化解等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认真谋划“十四五”及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和明年各项工作的无缝衔接,为“十四五”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要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城建交通、棚户区改造、农业农村、冬春水利等工作,始终保持紧张快干的工作状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快节奏高标准的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各项工作崭新局面。

会议经过讨论研究,原则通过了《响水县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备工作的实施办法(讨论稿)》。会议还书面印发了1-11月份“三新”项目推进情况、11月份招商引资红黄旗座次考核情况。


 
上一篇:第九次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在响举行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