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12-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05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郭超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2月3日晚,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观摩推进会议精神,学习《关于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备工作的实施办法》,并就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郭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将学习全市高质量发展观摩推进会精神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准确把握中央以及省市对我县工作的要求,结合响水实际抓好落实。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地聚焦产业项目、城乡建设、民生补短板等重点工作,坚持不懈、持续发力,高标准、快节奏、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正确理解《关于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备工作的实施办法》,切实增强规矩意识、规范意识;要准确把握,带头严格执行《实施办法》;要强化管理,常态化、制度化抓好落实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谋划“十四五”及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和明年各项工作的无缝衔接,为“十四五”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要重点抓好安全生产、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安置区建设、城建交通、冬春水利等工作,进一步细化月度目标任务,列出工作清单,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争当廉洁自律的表率,切实加强政府系统干部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