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05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2月3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刘中连、刘中明、桑良举、薛风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审计工作体制机制,逐步构建立体式、全覆盖的审计工作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单位内部审计工作,有效整合审计资源,明确工作责任,加强业务指导培训,不断提升审计人员专业素养和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制度的刚性执行,注重结果运用,确保依法合规、高效有序开展审计工作。

会议研究了城建交通条线元旦、春节前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在认真编排2021年城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同时,围绕元旦、春节两个时间节点,列出城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清单,统筹做好资金调度和安排,项目化加快推进。要坚持高标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会战城建交通基础设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到位,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研究了《加快全县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会议指出,制定和出台《政策意见》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也是构建新发展格局、优化工业产业结构、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突出重点,抓住设备投入、技术改造、税收贡献、科技研发、品牌创建、企业上市等关键环节,进一步修改完善《政策意见》。要加快制定实施细则,切实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坚持依法规范操作,充分发挥政策的激励导向作用,促进企业增产增效。

会议听取了全县固定资产投资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会议要求,要重视结构性分析,查找固定资产投资存在的薄弱环节,迅速补齐工作短板。要加快推进“两重一实”项目建设,重视项目建设前期手续办理、信息上报等工作,形成有效投资。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明年工业、农业、服务业等领域的投资项目编排。

会议还研究了县城重点部位环境整治等工作。


 
上一篇: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李载林来响检查指导脱贫致富奔小康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