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市政协副主席管亚光来响开展督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05

市政协副主席管亚光来响开展督查工作

邵礼青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2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管亚光一行来我县督查政协工作决策部署情况。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副主席陈骧、周汝琴,秘书长程君红等陪同。

管亚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双港丰华家园特色田园乡村、九丰农博园、南河镇王集居“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等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管亚光充分肯定了我县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县继续牢牢把握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要求,积极探索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把“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成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协商走进基层和群众的新载体,围绕热点难点问题,助力基层治理,服务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邵礼青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 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认真落实市调研督导组的要求, 引领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任务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深入视察研究,不断强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努力为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县农保处:多渠道开展城乡居保宣传
下一篇:县农业农村局: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