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城建交通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06

郭超专题调研城建交通工作时强调

聚焦群众所需所盼 建设人民满意城市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2月4日下午,县长郭超专题调研城建交通工作,副县长薛风林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麻纺厂拆迁地块、响陈线与银海路交叉口、灌河大桥、苏大塘、双园路与解放路交叉口、双园大桥以及通榆河堤路,实地察看城建交通项目建设进度,深入研究2021年城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编排工作。

调研中,郭超对今年以来城建交通条线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所需、所急、所盼,民生热点、痛点、堵点,认真编排2021年城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要坚持“开门决策”,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切实提升项目编排工作的科学化、合理化水平,加快建设人民满意城市,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

郭超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城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按照便民、利民的要求,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围绕既定目标,上足人力机械,全力加快推进。要坚持系统思维,重抓县城重点区域、关键节点的环境整治与改造提升工作,持续加强精细化管理,让城市更宜居、群众生活更美好。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着力破解瓶颈制约,全力以赴保证要素供应,为城市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李载林来响检查指导脱贫致富奔小康工作
下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