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调研指导农业农村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0

顾云岭调研指导农业农村工作

邵礼青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2月9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调研指导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重抓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产业链建设工程、农业科技创新工程“三大工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副县长王鲁文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五河居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顾云岭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相关情况,强调要立足我县实际,用足用好政策,多方筹措资金,大力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调研中,顾云岭认真听取明年农业重点项目以及五河片区规划建设等情况,并就做好农业农村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顾云岭指出,要深刻认识新时期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关键性、基础性工程来抓,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立足于提高粮食生产能力,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与农村环境整治、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规划等紧密衔接,做到统筹兼顾、综合配套、高效推进。

顾云岭强调,要分步骤实施推进,做好试点示范。要突出示范引领,着力打造一批建设标准高、整体规模大、综合效益好,真正能让人眼前一亮的示范区;镇(区)主要负责同志要做到重点重抓,全力推进全镇域、全村域的高标准农田整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改革办法、创新手段,不断提升农村生产的质量效益,使农民群众成为高标准农田项目的受益主体,让高标准农田建设红利真正惠及广大农民群众。要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全力以赴把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抓实抓好,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设“四个新响水”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顾云岭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篇:顾云岭检查“3·21”善后处置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