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检查“3·21”善后处置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0

顾云岭检查“3·21”善后处置工作时强调

严守“三个确保不发生”底线敬终如始做好善后处置各项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2月8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检查“3·21”善后处置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中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先后到力禾颜料、中山科技、锦标化工、国众化工、经三路与纬三路交叉处、瑞普医药等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拆除、企业复产、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处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研究会办。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顾云岭指出,思想上要保持高度重视。全县上下要始终把事故善后处置作为大事要事来抓,敬终如始做好善后处置各项工作,严守“三个确保不发生”底线。要坚持“安全第一、能快则快”原则,全力以赴推进企业消险、企业拆除、污水处理、危废处置、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善后处置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部门,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的时间表、任务书有力有序向前推进。

顾云岭强调,要加大善后处置工作组织力度,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指挥体系,确保各项工作指挥有力、调度得当、取得实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统筹做好善后处置其他各项工作,确保善后处置不出任何问题,确保安全形势始终保持稳定。


 
上一篇:顾云岭调研指导农业农村工作
下一篇: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