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12-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1

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充分发挥新时代人民政协重要作用 齐心协力把“四新响水”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顾云岭讲话 杨毅坚邵礼青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2月10日下午,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政协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县领导刘中连、杨荣生、陈骧、周汝琴、汤熙康等出席。

顾云岭指出,人民政协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县委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政协事业发展,把政协工作纳入县委工作总体布局,全力支持政协依章履职、科学履职。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高效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县广大政协委员牢记使命责任,主动作为、担当奉献,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貌。

顾云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深刻理解加强人民政协工作,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任务;深刻领会加强人民政协工作,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题中之义;深刻把握加强人民政协工作,是为响水各项事业发展凝心聚力的有力保证。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县情实际、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

顾云岭要求,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在协商民主建设上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完善协商机制,创新协商平台,提高协商质效,不断提高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在增进团结合作上展现新作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创新工作思路方法,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在履职担当尽责上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提升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四个能力”,切实把县委部署要求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高质量履职的自觉行动。

顾云岭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全县各级党委要坚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更大力度支持和保障政协开展工作,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渠道、出力有舞台。要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政协党的建设引领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营造政协工作良好氛围,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把“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上一篇:顾云岭检查“3·21”善后处置工作
下一篇:顾云岭在双港镇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