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在双港镇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1

顾云岭在双港镇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

加快打造新农村靓丽名片 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

邵礼青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2月9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到双港镇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工作思路和明年目标任务,着力围绕农业农村做文章,加快打造新农村靓丽名片。县政协主席邵礼青、副县长王鲁文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丰华家园特色田园乡村项目在兴华居与丰大新型社区实现两村融合建设的基础上,通过完善功能配套和拆旧补景,加快了村庄新老融合与产业人居融合。在项目现场,顾云岭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础设施配套、人居环境提升、产业链条打造等相关情况,强调要严格对照农房改善2.0版要求,进一步完善功能设施,提升整体形象,着力打造全县农民住房条件改善的示范样板。

调研中,顾云岭认真听取了丰华家园提升以及双港镇明年农业农村工作思路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顾云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工作思路和明年目标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学习领会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结合县情实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努力在江苏“两争一前列”大局中贡献响水力量。

顾云岭强调,要瞄准打造新农村靓丽名片,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要一门心思围绕农业农村工作做文章,切实做到扬长避短、放大优势、打造特色,推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农民住房条件改善作为农业农村工作的头等大事,坚决对照农房改善2.0版要求,迅速完善提升到位,奋力打造现代化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示范样板。要进一步加大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力度,持续做好农村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顾云岭要求,要提振工作激情、提升工作标准,努力使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依法稳妥化解基层各类矛盾问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水绿宜居城 福地新响水”2020江苏响水土地(杭州)推介品鉴会成功举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