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全面部署迎接省市政务服务“年考”
发表时间:2020-12-1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1

本报讯(通讯员 李娟)12月9日,县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在行政审批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省市政务服务年终考核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以及公安、财政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必须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加大推进力度、提升工作成效,力争使我县政务服务工作在综合考核中实现进位争先。会上,还对照清单事项,从行政权力事项标准化业务办理项认领和维护、事项办理时限压缩度、不见面办理以及在线办理省主要考核与电子印章制作等进行了业务辅导。


 
上一篇:县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县司法局党建引领提升法律服务水平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