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专题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0-12-1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2

顾云岭专题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高标准严要求 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2月11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在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抢工会战,确保如期完成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副县长薛风林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顾云岭先后来到灌河堤、红旗路菜场、县文化艺术中心、城东组团建设等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顾云岭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问题导向,科学编制“十四五”城建规划,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城市发展成果。要坚持问需于民,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过细编排好2021年城建重点项目,真正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顾云岭强调,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深化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努力打造更多亮点和特色。要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抢工会战的姿态全面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顾云岭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建设项目调度和服务保障力度,有力有序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镇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我县赴无锡、广东、浙江等地招商引资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