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暨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3

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暨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郭超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2月12日上午,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暨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县领导刘中连、杨荣生、陈刚、顾建明、刘高山、刘中明、张孝将、桑良举、薛风林、王鲁文、贺琰、陈骧、汤熙康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各镇区、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毫不松懈抓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工作,不断巩固防控成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稳定向好。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总结经验、补好漏洞、强化措施,继续把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实落细。要与时俱进完善防控机制和措施,按照“可知可控、精准防控”要求,加快制定我县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和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健全防控救治等体制机制,确保本质安全。要继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明确属地责任、主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和个人自我防护责任,真正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复。

会议讨论研究关于成立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指挥部相关事项。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真正把陈家港片区的统筹发展当作大事要事来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大局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陈家港片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要当好主力军,全力推动各项改革创新和建设发展任务的落实,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融入片区发展,尽快形成响水沿海开放开发新的局面。

会议讨论研究关于成立响水县城市建设管理指挥部相关事项。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问题导向,科学编制“十四五”城建规划,按照“十四五”期间响水城建城管走在全市前列的目标,积极主动作为。要坚持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手段,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努力打造更多亮点和特色。要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发扬连续作战的良好作风,以抢工会战的姿态全面推进城建城管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上一篇:我县赴无锡、广东、浙江等地招商引资
下一篇:县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