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12-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3

县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顾云岭主持并讲话 郭超陆文忠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2月12日上午,县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超,县委副书记、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陆文忠以及刘中连、杨荣生、陈刚、顾建明、刘高山、刘中明、桑良举、薛风林、王鲁文、贺琰等县领导参加学习。

会前,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郭超、刘中连、杨荣生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次到地方视察就来到江苏,赋予“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为我们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争一前列”要求作为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任务,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总目标、总纲领、总要求,结合县情实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努力在江苏“两争一前列”大局中贡献响水力量。

顾云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两争一前列”要求,着力在领会实质、结合实际、见诸实效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响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带着对党的绝对忠诚、带着对发展的高度责任、带着对人民的深厚感情学习,做到学深悟透、笃信笃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顾云岭强调,要融会贯通抓落实。各镇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把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新要求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根本任务,作为谋划响水未来发展的总目标、总纲领、总要求,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历史使命。要以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为典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现代化生活。

顾云岭要求,要立足当前抓落实。各镇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总书记视察为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全县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继续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出现反复。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上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暨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