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常州市钟楼区领导来响调研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3

常州市钟楼区领导来响调研帮扶工作

郭书峰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戴进东)12月11号下午,常州市钟楼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雪琴一行来我县调研帮扶工作,县委副书记、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队长郭书峰,副县长王鲁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县九丰农博园、南河镇西兰花冷藏保鲜加工冷链物流帮扶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雪琴表示,钟楼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加大项目合作和消费扶贫力度,把各项帮扶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会上,郭书峰介绍了今年我县帮扶项目推进实施情况。副县长王鲁文介绍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上一篇:县法院驻看守所法庭挂牌成立
下一篇:我县召开作风建设共性问题排查整改动员部署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