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14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4

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时强调

提高工作标准 强化安全管理 着力打造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良好的新园区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2月13日下午,县长郭超调研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工作。县领导刘中连、张孝将、汤熙康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纬三路东段、瑞普化工、纬三路与经三路交叉处、新丰河闸、国众化工、三排河与纬一路交叉处等地,实地察看科创大厦维修、企业拆除、消险处置、河闸拆建、环境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郭超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工作的精准度,全力以赴做好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各项工作。

郭超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全面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规范操作流程,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安全推进企业拆除工作。要建立健全巡查检查制度,强化安全管理,全力保障现状安全。要提高工作标准,加快推进环境整治、道路绿化、河闸拆建等功能性项目的建设进度,着力打造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良好的新园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封控管理,在加强监督和管理的同时,加大指导服务力度,确保企业安全运行,为后续处置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县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郭超调研陈家港片区项目建设情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