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接待来访群众
发表时间:2020-12-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5

郭超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2月14日上午,县长郭超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会办解决反映问题。县领导徐莉、薛风林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接访过程中,郭超认真听取来访群众情况陈述,详细询问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与参加接访的同志一起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现场告知来访群众解决方案和解决时限,来访群众表示满意。

接访结束后,郭超听取了城建领域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郭超指出,要坚持依法依规、尊重事实、分类处置、减少存量、遏制增量规范工作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扎实做好城建领域信访稳定工作。

郭超要求,要直面问题、梳理问题、细化问题、找准问题,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对工作的研究,站稳群众立场,解放思想,创新担当,着力破解土地挂牌、手续办理、工程验收、税收缴纳、房屋鉴定、烂尾处置等方面的难题。要强化制度规定的硬约束,进一步规范土地出让、政策安置、城市管理等工作,诚心诚意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坚持一手抓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依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一手抓依法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提高信访件的办理质量和效率。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对接沟通,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盐城港响水港区项目建设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郭超到挂钩镇村调研党建高质量发展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