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农业农村局科学谋划“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
发表时间:2020-12-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5

加强作风建设 积聚发展后劲

县农业农村局科学谋划“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益强)近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局人员作风建设专题部署会。会上,向全体人员发放了《响水县农业农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征求意见稿》。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打好今年各项工作漂亮仗的基础上,加强作风建设,积聚发展后劲,为“十四五”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供精神动力。

县农业农村局牵头服务全县农业农村方面的诸多工作,肩负着粮食生产安全、农民增收、脱贫攻坚、农业项目实施和农村环境整治保洁、高标准农田设施配套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工作。因干部职工人数众多,队伍庞大,调动大家的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尤为重要。该局在已经出台的作风纪律要求基础上,根据执行过程中发现的弊端等实际情况,本着宽严相济,松紧适度,便于操作等原则,由办公室、组织人事科等科室进行大量调查研究,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和提高办事效率”为核心,重新拿出初稿,并广泛征求全局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

该局表示,今年农业系统内的很多工作虽然有的提前超额完成,有的离年度目标很近,但尚需奋力一搏,冲刺最后“一米地”,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但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工作头绪众多,任务繁重,保证粮食安全、生猪稳产保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农民增收、推进乡村振兴等,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全局干部职工不遗余力。部分站所科室负责同志和职工代表做自觉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干好本职的表态发言。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 狠抓清廉乡村建设 提升农村治理水平
下一篇: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来响调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