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到挂钩镇村调研党建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6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2月15日,县长郭超到挂钩镇村调研党建高质量发展工作。县领导刘高山、纪劲松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响水镇苗寨村和小尖镇徐洪村,郭超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基层党建工作、村“两委”换届工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郭超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为基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村级“两委”换届是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要事,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村居“两委”换届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质量完成村居“两委”换届各项工作。

郭超要求,要依法选举、规范选举,不折不扣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工作条例,严格按照程序操作,做到法定程序不变、规定步骤不少,确保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重抓,采取针对性措施,全面消除村居“两委”换届风险隐患,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的精细化程度,按照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要求,建立健全信息报送机制,及时掌握动态信息,推动换届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郭超强调,要严明纪律,守好底线,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始终,把选优配强班子作为核心目标,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压实责任,强化领导,形成合力,确保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全面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郭超强调,要系统谋划“十四五”工作思路,认真做好2021年项目编排、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结束后,郭超还到小尖镇实地察看集镇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


 
上一篇:郭超接待来访群众
下一篇:郭超专题调研204国道响水绕城段项目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